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☆我是初學者,怎麼選擇專業的球拍?

☆我是初學者,但是我很希望至少我的球拍能很專業,讓運動用品店的店員覺得我很厲害,我該怎麼問?怎麼選?
VICTOR周教練羽球教室
選擇羽球拍三大指標!

指標一 風阻
拿起球拍來揮揮看,看看風阻強不強!
風阻越低越好!

為什麼?風阻越低,防守時要轉換羽球拍的時間就短,防守速度才會快!

指標二 控球的質量
質量要儘量提高!

因為控球質量高的球拍不論在放短球、挑球、打長球和殺球的時候讓選手可以更加的『隨心所欲』!

指標三 甜蜜區
甜蜜區越大越好!
就算是入門者或休閒業餘者都可以打一手不容易偏離的好球喔!

您的專業,讓VICTOR負責!

(VICTOR怎麼辦系列 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